常州高新:司法警察大队 警务装备管理再上台阶
2017-11-07 16:3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新检察

 

 

 

 

 

 

 

 

 

 

   117日,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执勤和安全防范能力,新北区检察院法警大队结合警队警务装备管理规定及办案执勤实际,对现有警务装备进行全面保养维护,现场组织全体司法警察进行警务装备的操作使用训练,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警务装备使用管理机制。

   每名司法警察对单警装备逐一进行详细检查,对手铐、警绳、警用盾牌等日常警用装备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对警用刀具、抓捕网枪等进行认真的擦拭维护,确保警用装备处于良好状态;同时法警大队还协调技术科对物品检查X光机、金属探测门等进行了维护保养。目前,新北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必配装备配置完全达标,执勤能力不断提升,为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警务保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