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我的案件我来说” 办案故事讲述活动
2020-06-23 09:5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为做好新时代检察职能宣传相关工作,生动展示新时代检察官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6月18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举办 “我的案件我来说”办案故事讲述活动。该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陈志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五位参赛干警结合亲身办案经历,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一个个办案故事,既有惩治犯罪的智慧与担当,又有法与情的磨合与碰撞,赢得在座干警的阵阵掌声。各评委围绕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对讲述者给出评分。陈志东专委对讲述者逐个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第四检察部干警张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活动最后,钱继东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年轻干警的表现,勉励年轻干警要加强学习,树牢“大宣传”、“积小胜”、“争一流”的理念,强化演讲宣传能力,在做好本职的同时讲好检察故事。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