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美在我家”花艺制作活动
2020-07-27 14:5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为带动检察机关妇女同志主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倡导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庭文明新风尚,7月17日下午,由新北区妇联主办、常州市园艺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美在我家”家庭花艺制作培训班首场活动走进新北区检察院。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亮亮、政治部主任蒋丹带领全体女干警职工参加活动,新北区妇联副主席包彩红到场指导并为活动致辞。

  活动中,在花艺老师的细致讲解和操作演示下,大家初步掌握了花材选择、色彩搭配、插花造型等花艺制作技巧。各色花枝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变成了一盆盆赏心悦目的花卉艺术品。政治部干警黄洁琼还现场分享了花卉拍摄技巧,鼓励大家通过镜头发现美、记录美、传递美!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体验插花艺术更能感悟生活美好,从而更好地爱家庭、爱社会、爱祖国,更好地发挥女性价值,为家庭、单位、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