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获评第三届“常州市优秀青年法学人才”
2017-06-05 15:2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顾静
 

 

 

 

    近日,常州市法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常州市优秀青年法学人才”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初评单位推荐、市法学会秘书处审核、网上公示、评委无记名票决、市法学会会长办公会审批等程序,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陈涛同志被授予第三届“常州市优秀青年法学人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院不断完善检察调研机制,鼓励干警多出成果,出好成果,陈涛同志先后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期刊6篇),曾主持完成厅局级课题1项,参与并完成省级以上课题3项,调研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2项。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创新调研工作机制,有效整合调研力量,建立“大调研”工作格局,发挥检察调研攻坚型人才的引领作用,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办案工作、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院检察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