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充满着正能量!
2018-07-02 15:1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天宁检察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全院干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97周年,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的专题党课。

  周检带领全院干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和社会热点问题,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强富美高”新天宁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要学习榜样,修身律己,时刻对标找差,从榜样身上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把榜样的力量融汇到实际工作当中。三要牢记职责,敢于担当,在本职业务上狠下功夫,对业务知识融汇贯通,把平凡琐碎的业务做到极致,把棘手难办的业务做到“门清”,真正成为本职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最后,周检勉励全体党员干警要用信仰铸就担当,用担当诠释信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勇于思考,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开拓视野,解放思想,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答出一张党和人民都满意的优秀答卷。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继续收看了廉政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