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来金坛检察院交流学习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18-08-20 15:15: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近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执检处处长兼钟山地区院副检察长史小权及秦淮、鼓楼、雨花台等6个区院执检条线负责人、业务骨干一行在常州市检察院执检处处长白鹤的陪同下,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志书及刑检二部刑事执行检察组组长李德庆陪同考察。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创新创优、特色亮点工作、经验做法、典型监督案例分别做了具体介绍。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就如何开展好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检察监督工作从摸清案件底数、厘清问题原因、分类纠正和健全制度等方面做了交流。  

  史小权处长充分肯定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在开展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检察监督等方面工作的相关做法,为南京市检察机关执检条线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保持深入交流,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共同努力。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