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5:0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市院机关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性观念,近日,市检察院第六、八、九、十一党支部来到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参观常州红馆 主题党日庆七一”活动,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建生、政治部主任汪国平以及第五、第六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案件管理部、检务督察处、派驻纪检组、宣传教育处、组织人事处的党员干警(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大家首先参观了寓意传承党建文化、弘扬时代精神的“红馆”雕塑群,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史厅-党旗在常州飘扬、中共常州地区首个县委成立还原场景以及组织史厅-百年践行初心,观看《星火燎原》影片、1921年以来常州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常州地区党组织主要史料以及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主要成就的图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和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精神震撼着党员们的心灵,最后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今年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党员干警们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信仰而英勇风斗的更名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真切的感悟,坚定了初心、锤炼了党性。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