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院务(扩大)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07-15 15:5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7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扩大)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研究分析,对进一步加强全院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和动员。

  会上,4名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张娟检察长对全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作风建设以及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攻坚克难,集中精力补短板抓不足;二是要有钉子的精神,对照既定目标任务一抓到底;三是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和从检初心;四是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崇尚实干抓好落实;五是要旗帜鲜明严管厚爱,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