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7-05-27 11:28: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526,常州市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以及常州市、新北区、武进区人大内司委、团委、教育局、妇联和部分中学师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省院王冠军专委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以及市院、新北区院、武进区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新北区检察院未检办案工作区、“小橘灯”维权吧、武进区金球驿站观护基地,观看了全国检察开放日《呵护未来,以国家的名义》工作宣传片以及两部微电影,听取了全省成年人年刑事案件情况通报以及常州市院、武进区院未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与会人员对常州检察机关在未检工作中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整合社会资源,联合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共同发力,与学校、家庭、社区共建帮扶平台;及时总结成熟经验并加以推广;制作不同类型的保护未成年人系列宣传视频,在学校和广播电视等媒体上广泛播放;加大预防和宣传力度,让全社会更加重视未检工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