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院组织代表委员视察全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8-11-22 15:4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11月21日上午,常州市院组织代表委员视察全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15名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了活动。

  代表委员们实地参观了由溧阳市检察院牵头打造的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观看了微电影《赌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常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秋雄通报了常州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代表委员们对常州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创新典型案例宣传方式、加强检企合作对接、给予民营企业更多法律指导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葛志军检察长表示,代表委员为检察机关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切实加以改进。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充分运用好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