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一行走访红梅街道部分人大代表
2018-12-21 14:3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根据院党组统一部署,近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一行上门走访了红梅街道的部分人大代表。

  张俊涛副检察长向代表们汇报了该院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代表们对天宁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天宁区检察院主动上门走访、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对天宁区检察院近年来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坚持把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作为严格履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并逐条整理落实,促进代表联络工作常态化,有力地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