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一行到市检察院视察调研
2018-12-27 09:04: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12月25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等一行专题视察调研全市检察工作。

  白云萍主任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观看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宣传片,并听取了常州市检察院葛志军检察长关于全市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白云萍主任对全市检察机关在讲政治顾大局,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不断加强法律监督,强化践行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充分运用政治智慧和法律智慧,在加强监督上彰显综合效力;要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检察队伍。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