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北区院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听庭评议借款型诈骗刑事案件
2018-12-24 14:4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近日,新北区院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听庭评议一起借款型诈骗刑事案件,省人大代表、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省人大代表、常州仁智园林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晓毅等一行受邀旁听庭审。

  在庭审前,公诉人精心准备了庭审预案及PPT示证。庭审中,公诉人当庭讯问思路清晰,举证充分有力,面对被告人当庭翻供及两名辩护人作无罪辩护的情况,公诉人沉着冷静应对,有力指控犯罪,进行针对性答辩,取得良好的庭审效果。

  该案是市院开展“百庭考核”中的第十次活动,同时也是常州市人大“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之一。庭审结束后,考评组对本次庭审进行了评议,对庭审效果与公诉人的庭审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