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9-12-03 14:1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根据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方案的安排,11月25日下午,经开区院检察长张娟来到常运集团乔森工作室,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市总工会副主席、常运集团汽修厂厂长乔森。

  张娟检察长向乔森代表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今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及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工作,并且认真听取乔森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乔森代表表示,通过近年来全市两级检察院的用心宣传,自己对检察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他对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在公益诉讼上下功夫,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拓展公益诉讼新领域,进一步维护好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张娟检察长感谢乔森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坚持以民为本,努力交出令人满意的检察答卷。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