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仲军代检察长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2020-01-10 10:1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检察院

  2020年1月4日上午,金坛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仲军在金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仲检从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强化法律监督、推进创新发展和打造过硬队伍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围绕“政治、法治、善治、长治”四个方面对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了谋划展望。

  1月4日下午,院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参与旁听了九个代表团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代表们对2019年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金坛院服务大局精准高效、司法为民深入推进、打击犯罪坚决有力、维护公益积极作为,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全区“两个加快”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希望金坛院2020年持续以更优的检察产品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民利、推进社会治理。

  1月5日下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高票通过了《关于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