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工作报告在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高票通过
2021-01-21 10:11: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钟楼区检察院

  1月5日至1月8日,钟楼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钟楼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作2020年检察工作报告。报告经参会人大代表表决,获高票通过。

  王强检察长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钟楼检察工作成果,并报告了2021年检察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对该院2020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予以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检察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法律监督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2021年的检察工作做了重点突出、务实可行的部署规划。代表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检察机关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钟楼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