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侍鹏一行莅临视察指导工作
2017-09-07 15:36: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钱丹妮
 

 

 

 

 

    近日,江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侍鹏带领全省相关政法单位分管领导一行三十余人到钟楼检察院调研指导法治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双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等领导陪同。

侍鹏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钟楼检察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参观了院训文化展示区、重点工作展示区和检察官文化活动中心“青云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陪同参观,并从司法办案、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汇报了近三年该院法治建设工作情况。侍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该院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该院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积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司法公信力建设,为全面推进法治江苏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