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钟楼区院举行
2018-10-15 14:0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10月11日,常州市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钟楼区院隆重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钟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庆,市检察院专职委员汪国平,钟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计英主持。各基层检察院政治处主任、两级院干警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看展出。此次展出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干警原创的115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入选展出。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回顾总结全市检察机关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传统、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检察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市检察院认真组织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活动期间共收到作品270件,其中书法作品27件,绘画作品28件,摄影作品215件,经特邀评委评定,共评选出43件优秀书法、绘画、摄影类作品。

  通过画笔、镜头,两级院干警将常州检察40年来推进法治建设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出来,表达了对艺术内涵的深刻认识,对传统文化的透彻领悟,对检察工作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常州检察干警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