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武进区检察院院史陈列室新馆正式开馆
2019-10-21 10:0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10月12日上午,武进区检察院院史陈列室新馆正式开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俊带领班子成员参观了院史展览。院史陈列室新馆面积400余平米,共设“历史回眸,风雨同舟”、“春华秋实,光辉岁月”、“任重道远,砥砺前行”、“百舸争流、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展厅,以时间为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武进区检察院自建院以来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

  新的陈列室风格简洁大方,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不失时代气息。多媒体互动体验区、廉字墙、初心感悟墙、留言区等设计独具创意与特色。

  院史陈列室新馆的落成开馆,既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对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的回望;既是通过珍贵历史资料展现武检团队公正执法、反腐倡廉、惩恶扬善的风采和英姿,亦是鼓舞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