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高新:“小橘灯”在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中斩获双奖
2018-03-21 16:55: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高新检察

   

 

 

 

 

 

 

 

 

 

 

 

 

    317日,由共青团新北区委、区文明办、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安监局主办的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四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总决赛在江南环球港举办,共青团江苏省委社会联络部调研员施静芝、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刘团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自去年六月大赛启动以来,高新区院“小橘灯”创投的“我的校园零零欺”项目经过前期供需双选、创投评审、中期评估,以及决赛现场路演、专家打分、大众评审团投票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的校园零零欺”项目荣获大赛金奖(萤创奖),毛燕婷荣获“优秀运行官”(萤星奖)。 

大赛当天,“小橘灯”的六名志愿者还参与了现场的公益集市,设置了青少年法律知识竞答、安全自护舞蹈的教授等环节,吸引了大量青少年及家长的互动参与及搜狐直播频道的报道。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