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园法治问需活动
2019-10-21 09:5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经开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法治进校园”走访问需活动暨“党员义工365”活动方案》要求,10月17日下午,经开区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小分队走进戚墅堰实验中学,开展了法治问需活动。

  员额检察官朱晓燕结合该院今年来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办理情况以及一号检察建议的要求,利用课间时间与在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学生们分发了走访问需调查表和法治宣传册,表明此次走访的目的是了解目前校园法治教育现状,问询学生对于法治教育的真实需求,师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近期,该院将及时梳理师生们对检察机关法治宣传工作的意见,针对个性化的法治需求,积极推出可视化法治视频、庭审观摩等优质的法治活动,创新法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法治教育实效。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