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公益巡讲进校园 节日送法护春苗
2017-03-09 16:1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顾静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
38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开展公益巡讲进校园活动,妇委会主任冯玉专程来到实验幼儿园,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的课——《学会保护自己》,并用有奖提问的方式和孩子们进行互动,还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性侵犯》《向校园霸王说“不”》等制作精美的宣传画册,用生动有趣的方式教她们加强自身保护,防范于未然。

这是区妇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开展金坛区“菜单式法律大讲堂” 公益巡讲以来,金坛区院女干警首次参加的巡讲进校园活动。今年以来,该院女干警坚持立足检察职能,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尤其是女性未成年被害人的司法保护,治理源头、抓好末端,积极探索保护与预防相结合的办案、救助方式,为金坛和谐稳定、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