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钟楼:钟楼区院干警受邀为全省检察机关新进人员培训班授课
2017-03-10 16:1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钱丹妮
 

 

 

 

 

    3
4
,由钟楼检察院干警汪寅、黄敏、庄阳组成的教学组,应省院教培处邀请,前往江苏检察官学院为250余名全省检察机关新进人员讲授《检察机关中PPT技术应用》课程。

在上午的授课中,汪寅结合具体汇报材料和案例,讲解了PPT中各项元素的制作技巧,分析了案件汇报类和工作汇报类PPT的制作要领,纠正了PPT制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下午的课程中,教学组采用“六顶帽子”教学法,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练习和交叉点评。实际操作练习时,各组学员积极投入、认真钻研,均制作完成了质量较高的作品;交叉点评时,学员妙语连珠、切中要害,恰到好处地指出了其他组作品的优劣之处。

一天的课程有效提高了学员应用PPT技术的兴趣,提升了PPT制作的技能和水平,得到了省院有关领导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