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女检话担当 巾帼助发展
2017-03-09 16:1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顾静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107周年,37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职工)到茅山地区开展参观学习和主题大讨论活动。

大家到茅山地区踏青登山,在花谷奇缘、宝胜园等地欣赏了古典园林艺术,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领略了道家养生智慧。参观结束后,妇委会主任冯玉主持召开了“检察工作助推金坛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大家纷纷发言交流参观感受,畅谈如何围绕发展大局做好服务保障,找亮点,查短板、谋发展。

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共有44名女干警(职工),近年来涌现了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民事行政检察先进个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全省检察机关十佳统计员、全市十佳侦查监督办案能手、全市最美检察人、全市勤政廉政先进典型等等一大批优秀人才,为金坛检察事业发展赢得了荣誉,贡献了力量。

此次主题讨论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为引领,把智慧力量凝聚到金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践中来,在服务保障“两个加快推进落实年”活动中再创佳绩。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