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沐浴阳光 校园零欺凌”主题漫画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25 15:3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丁宁
 

 

 

 

 

    近日,根据《沐浴阳光校园零欺凌》会签文件精神,天宁区检察
院联合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司法局等六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漫画评选活动,受到了辖区中小学生的热烈响应。

此次评选作品的主题是“什么是校园欺凌”和“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同学们纷纷踊跃投稿,参赛的作品创意无限,通过灵动的画面构图、巧妙的内容构思将自己反对校园欺凌的想法通过漫画的形式表达出来,为反对校园欺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评比阶段,评审人员将所有参赛作品分为高、低两个年级组,每个年级组选出10幅优秀作品,并对获奖的同学进行奖励和表彰。下一步,该院将把这些优秀的作品编辑成册,在辖区中小学进行宣传推广,让所有的同学都一起加入到反对校园欺凌的队伍中来,共同撑起校园法治蓝天。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