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新北:小橘灯代表新北区精彩亮相江苏志交会
2018-09-11 15:0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新北检察

  9月8日至9日,第三届江苏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奥体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及全国各地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与志愿者们汇聚常州。本次全省共有50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展,小橘灯的“我的青春修炼手册——乡镇青春期女生性教育服务”项目作为常州的20个代表项目之一参展。 

  “小橘灯”作为新北区党员志愿服务的代表,精彩亮相常州馆的“新北有爱 党群同心”区。在两天的交流会中,小橘灯的志愿者与来宾们一起制作小橘灯,向他们发放《安全自护口袋书》、《温暖之旅》等宣传资料约800本、向青少年们发放小橘灯维权锦囊150个,并与省内高校、其他城市的志愿者们就青少年的需求、志愿服务的形式等进行经验交流和服务对接,共同用志愿服务引领风尚、凝聚力量、服务民生。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