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携手共建共促发展溧阳市人民检察院与溧阳市工商联联合开展座谈会
2018-09-11 15:2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9月7日下午,溧阳市工商联在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蔡金龙的带领下,携市工商联全体执委和溧阳市各乡镇商会会长、行业商会会长等共计30余人前来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参观并开展座谈。溧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靖全程参与座谈。 

  工商联一行首先参观了溧阳市企业刑事风险防范中心,随后就企业健康体检、知识产权保护和非公企业保护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副检察长陈靖详细介绍了院保护企业发展、维护企业权益的各项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观看了企业保护微电影《赌局》和水源地保护宣传片。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蔡金龙表示,溧阳检察的各项举措有成效、有亮点、有影响,希望下一步能够积极与溧阳市工商联以及企业家开展工作互动。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