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执检处举办执检智能辅助平台应用培训班
2018-09-17 15:09: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全面提升常州检察执检干警规范化办案能力,熟练掌握软件操作技巧,913日,常州市检察院执检处邀请江苏省检察院执检智能辅助平台(下称“小智”)研发组对全市执检条线44名检察干警,开展了为期1天的小智平台应用培训。

  研发组成员分别在六个课时时间内,详细讲解了“小智”平台设计理念、思路及19个子模块的具体应用流程操作,并在最后设置了问题答疑环节,解答执检干警在具体使用中存在的疑惑。省检察院研发组的工程师还根据干警提出的问题,当场承诺修改平台设置,便利干警使用。 

  这次培训,填补了以往“小智”平台应用培训仅针对员额检察官的局限,全面覆盖执检条线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及书记员,真正使每名执检干警了解并熟练运用小智平台。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