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检察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
2018-10-12 14:32: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10月11日上午,溧阳检察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议,听取各部门汇报工作情况,依据当前工作态势,研究前三季度工作数据,部署谋划第四季度工作目标,促进实现考核工作争先创优,保证今年工作成果稳中有升。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松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年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刘晓松检察长充分运用全省案件监督管理大数据应用平台作为数据支撑,结合具体考核数据分析研判工作情况,捕捉落后环节,并就改进方向逐一进行盘点。随后,纪检组长陈健民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鼓励全院组织学习廉政风险手册,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保证队伍的纯洁性。

  听取汇报后,刘晓松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全院第三季度工作主要业务数据有了很大进步,同时告诫各部门不可掉以轻心,要以“争”的劲头、以“颗粒归仓”的态度扎实开展好第四季度工作,鼓励“以下而上”地形成金点子,开动脑筋,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百花齐放的工作氛围。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