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刑事检察部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7-27 14:53: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为确保部门年度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7月15日下午,新北区院第一至第四检察部联合召开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分管副检察长朱韶华、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民及全体办案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民专委及第一检察部张彦婷主任分别领学了市院下发的检察业务数据通报和其他院的优秀法律文书,要求各承办人加强对法律文书、办案细节的把控,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各员额检察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绩效,明确短板弱项,谋划下一步工作。

  最后,副检察长朱韶华对下半年度刑事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考核短板确定下一步工作重心,提升核心业务数据;二是注重案件质量,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用好不捕不诉权;三是强化专业能力,加强监督意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