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我为天宁献力量 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讲述系列活动第一讲
2020-08-25 13:44: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我院《关于开展“我为天宁献力量 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讲述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近日,天宁区检察院举办了主题系列讲述活动第一讲,由第一党支部选树先进典型,讲述思想感悟。

  政治部的马燕飞同志以《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到个人的人生谱系》为题,讲述了党的精神谱系给自己带来的工作动力和精神指引;办公室的毛龚同志从综合部门的角度,阐述了如何发挥所长,《做好一颗新时代的螺丝钉》。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进行了点评,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讲述活动,为什么要加强政治建设,为什么要提升政治自觉三个方面鼓励干警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勇于斗争,共同培育和传承“厚德崇法,务实创新”的天检精神。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