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一行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0-09-15 16:2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副主任盛建良,秘书长高宏华等一行7人到市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实地视察守正园司法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传媒舫等场所,听取葛志军检察长所作的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张耀钢对全市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全市检察机关扎实推进改革任务、全面加强“四大检察”职能、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对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更新思想理念上有新高度;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在强化司法保障上有新作为;三是履行检察职责,在开展法律监督上有新业绩;四是彰显公平正义,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有新进展;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在展现检察形象上有新面貌。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惠方,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金万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德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柳林森等参加调研。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