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组书记讲党课 不忘初心担使命
2019-10-22 14:3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及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以“不忘初心勇作为 牢记使命敢担当”为题,为全体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周检在党课上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就“牢记责任担当”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从程序细节谈起,对规范司法作出了具体要求。在深化党性党风教育辅导的同时,也对下阶段工作作出思想动员和全面部署。

  最后,周检强调要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把压力化为动力,把困难视作挑战,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办好每一个案件中见精神,做到坚定信念讲忠诚,职业操守要干净,干事创业勇担当,诠释检察人的初心与使命。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