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党建例会
2020-06-22 13:57: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溧阳市检察院

  6月9日上午,溧阳检察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员赵俊峰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党总支及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尤其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中,各位党员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共克时艰,推动溧阳检察院检察业务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赵专委就今年溧阳检察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中的学习强国积分评比、专题党课、走访慰问、党员义工365、先进评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重点以及完成时限。

  会议还就《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对溧阳检察院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简要通报了新一届党支部分布的预调整方案。会议还明确了目前党员管理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重点安排。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