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北区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09:3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11月2日,新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逸峰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班子成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工作展望。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迅速将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至全院所有支部,掀起学习热潮,并结合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召开全院党建工作会议,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市院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学以致用。二要提高纪律意识。以开展刑检部门作风整顿为契机,强化党组领导,通过下沉一线提升党组对具体工作、人员思想、纪律作风的了解,带头解决关键问题。三是提高责任意识。各部门各条线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圆满完成。业务部门重点做好阶段性总结提升,加强冲刺力度;综合部门立足日常资料收集整理,强化系统思维;后勤保障部门着眼防控疫情反弹,加强精细管理。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