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宁:区检察院高旭明检察长 为全体检察人员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18 14:1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宁区检察院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筑牢政治忠诚”任务,强化政治轮训质效,3月15日下午,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以《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履职担当 奋力推进天宁检察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高旭明检察长的党课重点围绕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编发的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政廉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谈如何在检察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总书记要求在天宁检察工作中落实、落细、落具体。

  党课从贯彻总书记指示要求,信念坚定履职自觉、贯彻总书记指示要求,更新理念全面协调、贯彻总书记指示要求,刀刃向内提振精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述。结合天宁检察工作实际,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履职“三个自觉”、及时更新司法理念、做实做好“四大检察”、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具体工作要求。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灵魂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教育整顿作为队伍整体自我检视和奋力拼搏的契机,推动天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作为区检察院政治轮训的开篇,接下来,区检察院将进一步细化政治轮训方案,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