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党史进行时 |市院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2021-03-17 10:1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检察院对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根据统一部署安排,3月12日上午,市院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重点领学了葛志军检察长在市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学习了《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市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等文件,支部党员对市院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主要措施及工作安排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会上,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思想觉悟将此次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立足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紧扣“严”“实”二字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注重自警自省、强化自查自纠,以更严要求、更实作为、更优作风推进落实教育整顿工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