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党史进行时 |天目湖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推进会
2021-03-18 14:0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天目湖地区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12日上午9点,天目湖地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推进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检察长王灿主持,首先王灿副检察长向全体干警宣读了《天目湖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及落实。随后检察长吴小强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在市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避免懈怠情绪,以全新的面貌和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去;二是突出重点,在市院的整体领导下体现出本院特色,在强化刑罚执行监督上体现出成效;三是统筹兼顾,加强组织领导,全院统一步调、各部门积极参与,严把宣传纪律和关口,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