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进行时 |市院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八次集中学习讨论
2021-06-10 10:11: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根据市院统一安排,6月8日上午,市院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八次集中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同志逐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最高检党组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还就全省检察机关顽瘴痼疾整治教育读本中的典型案例作了专门介绍。随后支部同志围绕“学好用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四史”学习,回望历史足迹,学通弄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道路自信,增强宗旨意识,勇担使命,永担使命。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