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金坛:召开专题党组会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8 16:47:00  来源:  作者:金坛检察
     2018年7月30日上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及刑事检察一部、二部负责人、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志书副检察长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在部分省级检察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同时汇报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金坛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以及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的目标和举措。 

  最后,王强检察长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扫黑除恶工作的新要求;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责;四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与政法委扫黑办、公安、法院沟通联系;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领导小组和专业化办案小组的作用。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