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与查家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
2018-09-11 15:1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常州检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村作贡献,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97日,常州检察院第十党支部书记刘继春与天宁区郑陆镇查家村党总支顾相才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协议,以构建党建共享平台,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共建活动载体、增强结对共建实效为目标,从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查家村党总支书记顾相才介绍了查家湾的基本情况,查家湾地处天宁郑陆,一山一水一湾,依山傍水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作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项目,顾相才书记讲到创建工作的艰辛过程,以及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方法。同时相才书记希望与第十党支部多开展一些共建活动,特别是送法进村、加强法治宣传等活动,促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常州市检察院第十党支部刘继春书记表示要多加强与查家村党总支共建活动,特别是要以第十党支部争创特色党支部为契机,将争创活动与结对共建活动相结合,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共建活动,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第十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抓手,扎实开展察民情、顺民意、觖民忧活动,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自身的群众工作能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