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州市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党课”《桂香街》
2019-10-23 15:2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为抓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加深党员对“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把握,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10月期间,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常州市委宣传部等制作的“电影党课”《桂香街》。电影《桂香街》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是一部弘扬时代楷模的主旋律电影,是学习许巧珍同志先进事迹的“电影党课”教材。此次观看电影《许巧珍》为市检察院主题教育中的一次集体学习,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检察人员,要以许巧珍为榜样,牢记信仰宗旨,坚守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本职工作,奋力书写新篇章。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