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坛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暨半年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2020-07-22 15:06: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要求,以良好作风引领检察工作创先创优发展。7月20日下午,金坛院结合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暨半年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院党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金坛区委领导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具体部署全院作风建设提升行动,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结合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通报情况重点研究了下半年检察业务推进措施,并具体部署了“检察官进网格”工作等相关事宜。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仲军重点围绕“从严”抓作风建设提升、“从细”抓检察官进网格、“从实”抓检察业务推进等三个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对标找差、坚强队伍,自觉沉下心、紧起来,积极想办法、补短板,努力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奋战三季度,以过硬作风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