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退休干警代表座谈会
2021-05-25 14:39: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金坛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5月8日下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退休干警代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仲军主持会议。

  仲军检察长首先对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四大任务、三个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希望大家在掌握政策、对照检查的同时,对本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玉从学习教育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查纠整改开展情况等方面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本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等进行了解读。

  退休干警代表刘炳金、王月珍等就退休后经商办企业、“三个规定”填报以及规范法律服务市场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永葆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

  会后,与会人员对照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签署承诺书。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