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2021-03-18 14:25: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常州市检察院

  3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根据市院统一部署安排,市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朱红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内容。随后,支部全体干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教育整顿与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将继续自主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自觉,切实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