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新进检察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2021-12-15 09:20: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武进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新进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打好廉洁从检“预防针”,12月10日下午,武进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石金祥,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志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钱继东代表院党组对6名新进检察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钱继东主任对新进检察人员加入武进区检察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各部门的职能。随后,陈志东专委勉励新进人员要廉洁奉公、不越红线、务实笃行、爱岗敬业,为武进检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石金祥组长给大家上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二是守住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三是勇争一流,传承武检优良传统。

  谈话结束后,新进检察人员参观了院史陈列室,深入了解了院史院情。

 

 

 

 

  编辑:王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