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政法委来院督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09-14 13:58: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新北区检察院

  9月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慧博、副书记许海军一行,至新北区院督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形式,全面了解新北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姚慧博副书记对新北区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突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点,在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强化警示教育等方面作进一步深入思考;二是突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亮点,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三是突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成效,将检察职能与服务大局作深度融合,在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下一步,新北区院将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进行积极整改,持续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深化转化。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