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坛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走访人大代表
2018-12-17 15:02:00  来源:常州市检察院  作者:金坛区检察院

  为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不断提升金坛检察工作公信力。12月13日下午,金坛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强到尧塘街道走访金坛区人大代表,并召开了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会上,王强检察长着重从立足职能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金坛检察工作。代表们对金坛检察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和检察职能宣传、借助“一村(社区)一检察官”开展普法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强检察长表示将充分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找准司法保障的切入点,有针对性地为街道乡镇、非公企业提供常态化的检察服务,同时进一步探索代表联络新方式,拓宽联系渠道,增强沟通效果,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金坛检察工作。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