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溧阳视察调研生态环境检察保护工作
2017-09-21 16:13: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9
20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常委孙晓山等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一行12人,来溧阳视察调研生态环境检察保护工作。高检院、江西江苏两地省检察院、常州市检察院以及溧阳市委、溧阳市检察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烟雨蒙蒙,江山如画。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溧阳市检察院天目湖检察室参观了溧阳市生态环境警示教育基地、溧阳水资源保护展厅。溧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晓松就基地、展厅的设计、展出内容的选取、环境保护检察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向视察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离开检察室后,调研组前往沙河水库实地考察溧阳环境保护工作实效。“舟游碧波上,人在画中行”,通过实地考察,人大代表们对溧阳的生态保护工作赞不绝口,称“溧阳生态保护工作考出了好成绩,交出了好答卷,既保障了本地居民饮用水问题,同时还为市民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座谈会上,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介绍溧阳本地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溧阳市委将以“铁的决心”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溧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晓松汇报了溧阳检察院开展生态环境检察保护工作情况,并播放了“尽职检察蓝,共护天目源”的专题片。

听取介绍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溧阳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认为溧阳的工作做的好,做的实,做的全,并对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常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听取全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检察保护工作,力争将常州本地的环境保护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潘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