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溧阳:青春无涯 毅登高峰
2018-05-08 15:37:00  来源:常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溧阳检察

   

 

    青年节下午,溧阳检察院举行了青春无涯,毅登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活动,地址选在风景宜人的南山竹海,组织5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比赛。

  南山海拔508米,步行路程为1200米。青年干警们到达登山游览区后,在中国第一老寿星景点集合,开始了1200米的赛程。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很快相互之间就拉开了距离。过程中,大家你争我赶,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4位青年干警率先到达了南山山顶。之后,其他人员也陆续抵达。历时3小时,参赛成员全部返抵山脚,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登山比赛,展现了青年干警们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干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输的斗志,营造了良好的检察文化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很放松,很开心。 

  编辑:潘登